茶了了

一个爱好独特,喜欢冷cp的读者走向艰难投喂路

【叶黄】针尖对麦芒04

*表白了(*/ω\*)失眠了ヽ( ̄д ̄;)ノ

*情节进展需要,ooc见谅

*语句若有不当,欢迎指正

*不定时轻修,短小可补更


从实验室出来的时候,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路灯把影子拉的很长,黄少天伸出一只手和喻文州告别,另一只手则紧紧攥着口袋里的手机。


他慢慢踱着步走回宿舍,路过便利店还顺带抱了几包薯片和一打啤酒回去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什么,总之就是那半分的介怀,拖住了十分的在意。


回到家,身上残留的动物粪便的臭味帮他做了决定,他暂时放下打电话的难题,一溜烟钻进了浴室。淋完浴过后,他窝进沙发,打开一包薯片,按开了电视机,企图让房间变得热闹起来。电话始终没有拨过去,手机就扔在一旁,停在通讯录的那一页,执着地亮着灯。


此时正值狗血剧八点档,屏幕里的男女又因为误会各种作死。黄少天看不下去了,“啪”地关掉了电视。房间顿时变得有些安静,他打开平板刷起了微博,微博头条竟然也是“叶修重返岐黄论坛”的事,让人惊讶的是,置顶微博是叶修自己发的微博,简洁明了的四个字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他立马转发道:“我当是谁呢,竟然是传说中的叶神医。不错不错,闭关两年你这老古董都会用微博了。真是士别三日,定当刮目相看啊。”


他也没指望叶修会回复他,转发完这一条便切去浏览别的消息了,再转回自己主页的时候,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粉丝,是叶修。而且叶修当时居然秒回了他:“这不是害怕少天大大太寂寞,我来这里陪陪你啊。”


黄少天的脸居然有点热,一看后面跟着的转发,顿时就觉得自己不能淡定了。几乎所有圈里的大神,都转发评论了叶修的那条微博。大家意见难得一致的送上了对两人的“关爱”。方锐转发:“恩爱自重,我可是FFFF团团长。”而喻文州跟在后面说了句: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楚云秀则艾特了苏沐橙:“活捉一对狗男男。”


黄少天觉得自己百口莫辩,跳进黄河怕是也洗不清了。最关键的一点是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,却被叶修这句话弄得自己好像两人真有故事一般。他立马私戳到叶修:“老叶,你搞什么飞机,赶紧出来解释清楚。出来出来出来,还我清白。”叶修回了一句:“你想怎么还。”


他顿时愣住了,的确,叶修解释和他解释的效果是一样的。他有些懊恼地捶了一下沙发,这叫什么事嘛,自己和叶修目前八字都没一撇。不料触到通话键,电话就这么拨出去了,那头苏沐橙的声音自顾自响起:“少天你找叶修吧,等等啊。”一时间他还没来得及拒绝,就换成叶修接听了电话:“少天?”那头叶修的声音带着点疑惑。


黄少天认命似地拿起了手机,就趁现在说个清楚也好:“喂,是我。老叶,你现在能去一边单独听电话么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叶修打开门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“叶修我知道,你就是喜欢嘴上逞能而已。你听着,本少爷样貌端正,品行良好,家世清白,最主要的是有车有房。从小追着本少爷的姑娘,可以从上下九排到宝寿路了。你没那个金刚钻就别揽这瓷器活,我不稀罕。反正我就是一时鬼迷了心窍。。。”


黄少天本想一次性把话说完,无奈那边叶修突然出声打断:“少天你的意思是?”


原本就要脱口而出的“喜欢”,就这样被梗在了喉头里。他突然就泄了气,怎么能指望那个人明白,毕竟电话那头的人都快三十了,却从没和别人正式交往过。虽然到现在“喜欢一个男人”不算是惊世骇俗,但到底有悖于常理,叶修一定不能接受吧。他的心思沉沉浮浮,终于还是决定挂了这通本不该打通的电话。


那头叶修似是察觉了什么,说道:“少天,你听我说,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了,你让我想想。毕竟这件事我从来都没考虑过。”


黄少天没有想到叶修会这样回答自己,慌忙答了句:“好。那我挂了。”就这样,逃也似地挂断了电话。


他走进房间,将自己扔在了床上,把脸埋进被子里好一会儿,脸上的热度才开始消退。他回想着叶修的回答,又激动地滚了几圈,叶修说他会考虑,本来都做好被拒绝的打算了,竟然意外成功了。兴奋了好一会儿,又开始担忧起来,如果到最后叶修拒绝了怎么办。就这样一上一下的,他发现自己人生第一次失眠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7)

©茶了了 | Powered by LOFTER